《延禧攻略》大结局发糖,璎珞生下三个孩子,皇上:全送别人养吧

近期,低开高走的《延禧攻略》已经放映完了,在最后的对决中,顺妃报复不成,反而被璎珞识破计划,被打入了冷宫。而“大猪蹄子”干小四也通过这件事情知道了璎珞的心意,这两个傲娇的人,别扭了一整部剧,终于是修成正果了。

而接下来的戏,就是全程秀恩爱,撒狗粮了。璎珞与皇上生下来第一个孩子,这时的皇后(娴妃)当然就不高兴了,毕竟母凭子贵。但任凭她怎么挑衅,璎珞已经大仇得报,自然是本着无欲无求的原则做起了自己的令妃。

而到了乾隆三十年,璎珞也顺利的从令妃升级成为了令贵妃,虽然已经三十多岁,而且已经生下了三个孩子,但老天似乎对她特别的优待,脸上没有留下任何衰老的痕迹,而且皇上也特别宠爱她。而这时的后宫算是风平浪静,皇后娘娘也看出来了,璎珞对于皇后之位没有任何的想法。

但是皇后自己却已经不复当年的美貌,两鬓也染上了斑白,梳头发的时候更是掉了一大把。这时候的她,反而是羡慕起了璎珞,感叹她不仅比自己活得自在,而且活得明白。

而璎珞到了大结局的时候,也与太后达成了谅解,并且把自己的小格格送给了太后抚养。同时,还把后来的嘉庆帝送给了温柔善良的庆妃抚养。三个自己的亲生孩子,都通过自己或者是皇上的手,送给了其他人抚养,但三个孩子对她也不生分,还是经常到延禧宫中玩。

不得不说,不愧是社会你魏姐,活得就是比别人明白,知道自己身体不行,随时可能就天不假年,但一路从宫女走上来,在后宫树敌太多。所以给自己的孩子们都找到了合适的靠山,而且孩子都有人带了,和皇上相处没了小电灯泡,自然还是甜蜜。

而根据历史记载,令妃只活了49岁,便离开了人世。但剧中对于这件事情,似乎没有交代的很清楚,其实或许她的死,对于乾隆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就像曾经的汉武帝与李美人一样。少了佳人相伴,这江山坐得,也不耐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