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谎言,至今你还深信不疑?别再被骗了

自天地初开到现在,经过兴衰,灭亡,世界上已经有二百多个国家存在。追溯到最早,世界上有四大文明古国:古巴比伦、古埃及、古代中国、古印度。这四大古国是世界文明的发源地,孕育了现代的人民和文明。虽然最后只有中国文明留下来了,其他三国文明消失了,但是也为现代文明奠定了基础。便是随着文明的出现,世界上也出现了四大谎言,至今人们还深信不疑。今天小编就说说这四大谎言,看你们是否还深信不疑。

第一个就是埃及皇后不是埃及人。埃及艳后不是埃及人是古希腊人。她是克利奥帕特拉七世,是古埃及的托勒密王朝最后一任女法老。据说是埃及的最后一位王后,所以人们一直以为她是埃及人,传说她还是奴隶的后代,但实际上她身上流着马其顿希腊国王的血,此后得到过地理学家的验证。

第二就是特洛伊木马。传说,古希腊国家,在攻打特洛伊城门的时候,久攻不下,于是希腊人制造了一个巨大的木马,把木马拖到了特洛伊城门下,特洛伊人傻傻的以为那是战利品,就把木马拖回了自己的城中,不料的是,木马里面藏了一些希腊人,从木马里面跳了出来,在城内作战,就这样里应外合,最后使得战争胜利了。后来证实历史上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木马,只是一个传说而已,只是用来表现希腊人英勇作战取得胜利。

第三是斯巴达的三百勇士。历史上传言的斯巴达在攻打波斯的军队,是以三百人对战二百万人,并且竟然还抵抗了三天,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斯巴达可以是三百人,但是波斯军队是不可能有百万人的,多说也就几万,还有可能就几千,历史上这么说,只不过想用夸张的手法来表达斯巴达人民的勇敢。

第四是拿破仑是个又丑又矮的人。但实际上拿破仑的身高是五英尺七英寸,折合现在的算法大概是一米七左右,这个身高不管在过去和现在都是很正常的身高,大家都觉得拿破仑矮大概是他自己曾经说:“我的个子是比你们矮,但如果你们因此而蔑视我的话,我将马上砍下你们的头,消灭这个差别”。不过也可能是在军队中的人个子都比较高的缘故吧。

这四大谎言,让我们深信不疑了这么多年,小编看到这则消息,也是感到很惊讶,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依旧深信不疑。不管你们信与不信,小编都希望这些能帮到你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