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证明:这台机械机器已有四亿年历史

堪察加半岛发现一些机器的节点和机制年龄高达4亿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游客发现的,然后研究考古对这奇怪的化石冲孔金属圆柱体进行分析。数亿年来,它们似乎已经化为一块石头,就好像它们已经成为它的一部分一样,当然还覆盖着厚厚的涂层。

看来石头填满了这些细节。也许这发生在火山喷发或类似的强烈加热岩浆的过程中。这一发现将我们所有的想法都转移了出来,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排除,这些石头具有缓慢转变的特性,或曾经有过这样的东西。科学家说。“有数百个作为机器一部分的嵌齿轮。他们状况良好,好像他们被冻结了很短的时间。有必要控制这个地区,因为很快就有好奇的人开始大量出现。“

俄罗斯考古学家向美国同事报告了一个超级轰动的发现,并与他们分享了这项发现研究的第一个结果。美国专家证实,发现的化石事实上就是机器。现在专家认为,这些机制本来可以在如此长的时间内存活下来,例如在沼泽中保存下来。泥炭沼泽非常适合这种情况,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代表着巨大的考古价值。

赞成这种假设的是在相对较短的地质时间内物体变成化石的情况。自然,数亿年来,该领土的状况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所有这些变化再一次超越了这些细节方面。即使对人类时代最疯狂的大胆假设,迄今为止,也无法确信人类文明诞生之前有史前文明。因此,科学家们认为,所发现的机器可能是来自外星的。毫无疑问,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修改许多科学范式。以往文明遗产的版本不太可能。最有可能的是,对于这样不可思议的遥远时代,真的存在高级文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