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神力,敢于独闯敌营刺杀王的男子,仅凭一人收回万千失地

天生神力,敢于独闯敌营刺杀王的男子,仅凭一人收回万千失地

在公元前681年,齐桓公在齐国和鲁国的地盘上被人挟持,当时这件事并不大,但是在我们后人看来,这就是一件天大的事。曹沐是一个鲁国人,当时的他长相和身材虽然吓人,但其实他的性格是特别软弱的,就经常会被一起的孩子欺负。

在软弱的人都会有爆发的一天,就在那天,他被村里的孩子欺负时,终于忍不住了,挥起拳头就朝当时的小霸王身上打去,当时的小霸王被他打的飞起来弹出去好几米,孩子们都看傻了,就都逃跑了。

曹沐好像发现了自己被隐藏的才能,那就是天生神力,自那以后,他就天天勤加练习武艺,以后的他只要有不顺眼的地方或者别人惹了他,他就对别人使用暴力。当时的他再也没有遇到过对手。

在一次变故中曹沐受了重伤,他被鲁庄公所救这是他,并且带领他把力量使用在正道上。这是他第一次被人肯定。他为了鲁庄公什么都肯做,他看出了鲁庄公的心事,决定要替他完成这件心事,当时的他,为了庄公,冲进敌营挟持了齐桓公,对方的管仲提议用土地换回齐桓公,齐桓公也同意了,就这样这个男人凭借自己的力量收复了失地。这样一个胆大之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庄公帮他成为了一个有用的人,所以在报答庄公的路上,他从来都不怕。有时的无心之举会给你以后的路,添加一个加分器,帮你过关斩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