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诅咒应验的事,你知道几个?这两个最让人毛骨悚然!

巴黎是一个浪漫之都同时也是一座古城,据说七百年前的时候法国执政王四世想实现类似于秦始皇的宏图大业,所以他必须要攻打其他各国而这需要大量的资金来帮助他实现企图心,为了筹谋到大量的资金执政王想到了一个阴谋诡计,那就是十字军,因为十字军是唯一一个能让他达到目的在短时间取得资金的军队,十字军在百年间的确余下了许多许多的财富,但十字军是只归属罗马教皇的军队。

那是1307年的10月份,法国执政王四世被宏图大业迷了心,强势的让自己的军队将十字军全部抓起来严刑拷打,仅有的140名圣骑士被残忍的对待被强行的承认自己犯罪了,而十字军的首领更是饱受折磨,时间长达7年而且被十分不公平的进行了审判,最后处以火刑。

处以火刑的日子时1314年的3月18号,首领在受火刑之前看向了那群小人,而执政王在人群中得意洋洋,首领看着他们狠狠地发着毒誓,就算自己死了也要让执政王四世和他的爪牙、儿子、孙子等等后代一起死去。首领发的这句毒誓在场的人都没有当真,只是觉得好笑,但奇怪的是首领死后这个毒誓竟然真的变成了现实,因为一年之后执政王四世就死去了,接着是他的爪牙,然后是他的三个儿子以及孙子。

还有一个发生在美国的罗德岛州,一家疗养院里有一只猫,这只猫能够预知人类的死亡。一开始疗养院只是想将疗养院变成家一样的存在,所以他们养了许多的猫,而这只能够预知死亡的奥斯卡就是其中之一。最初奥斯卡的这种能力还没有展现出来,是在它来到疗养院六个月之后才渐渐展现出来的,因为那时候的奥斯卡不爱和人类亲近也不爱和其他的猫玩耍,所以当它突然黏着一个老年痴呆的老太太时大家都感到十分奇怪,以为奥斯卡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守护这个老年痴呆的老太太。

但后续事情的发生让大家明白了奥斯卡不是在守护老太太而是它出现在谁身边谁就会死去,一开始是老太太,突然被检查出有结肠癌,后来是其他的病人,只要奥斯卡出现在病人身边,这个病人就会很快死去。因此奥斯卡也成为了死神之猫。这个事情很奇怪,但至今也没有准确的解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