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2岁嫁给了乾隆,一生没有得宠活92岁,最后却成为后宫的大赢家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如今有一部电视剧延禧攻略非常的火热,而电视剧中的女主角璎珞也堪称是人生一大赢家,因为在她刚入宫的时候,还是一位身份卑微的宫女,不过最终凭借着他自己的努力,也成为了皇贵妃,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一位女子,同样也是人生的一大赢家,而他就是乾隆皇帝的婉贵妃。

据了解在乾隆登基之后,就开始对原来的女人进行了封号,而这一位陈氏在一开始的时候,也不受乾隆皇帝的宠爱,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她的命运却一波三折,一开始的时候还成为了后宫之主,但是后来又遭到了乾隆皇帝的冷落。

而自从他12岁嫁给了乾隆之后,一生就没有得宠,所以他也只能郁郁寡欢的活到了92岁,但是他在后宫却非常的幸运,因为要知道当时后宫为了争宠,所以便斗得头破血流,不过他却并没有牵涉其中,而最终也成为了后宫的大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