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的发现:比金字塔还早2000年,难道真的存在上古文明

作为四大文明古国的埃及,最出名的当属金字塔,金字塔又被称作地球七大奇迹建筑之首。可见金字塔的地位是多么的超前。但是最近,埃及考古学家,在尼罗河三角洲发现了一个更古老的村子,比金字塔还要早2000多年。

埃及的法老时代始于公元前3000年左右,最早的金字塔是吉萨金字塔。建于公元前2500左右,而这个古老的村庄还要早2000年,也就是存在于公元前5000年左右,而中国有文献记载的历史最早是公元前3000左右。这个村庄存在的时间令人震惊,但是更震惊的还是在村子里发现的东西。

考古学家发现了这个古老的村子之后。对村子里的物品进行清理研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棺材,里边有三具骷髅。一棺埋三尸,虽然地球上没有这个风俗,但是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是这三具骷髅是金色的就让科学家很费解了,在现知的地球生物的骨骼中,根本就没有金色的,况且是类似人体的骨骼。在三具骨骼旁边还有一个金币和一个固体的奶酪。锻造技术和金子的发现在人类历史上也只能追溯到公元前1700年左右,这枚金币就成了一个疑团。

而且考古学家还在村子的其他地方发现了一个类似现代项链的饰品,上面有埃及的象形文字,据说是描述的 “来世的信息”。具体描述的什么内容被保护了起来,不得而知。这不仅会认人猜疑,难道这个村子是上古文明或者是外星文明。也许科学家进一步研究会找到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