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鬼子围剿10名新四军战士,看到铜钟后纷纷叩拜,回去杀了汉奸

在抗日战争烽火岁月中,我国人民组成了坚强的防线,严厉的打击了日本鬼子的嚣张气焰。在那段历史中,涌现出很多英雄为国请命,但是也有一些软骨头,甘当鬼子的走狗,成为鬼子屠杀我们英勇无比的新四军战士的帮凶。

由于日本人有着天然的汉文化情节,在唐宋时期,日本对汉文化仰慕的紧,纷纷以留学到大陆为荣,也正是如此,日本鬼子在侵略我国时,在看到那个时候的著名将领和忠臣之墓时,都会祭拜一番,一方面显示对这些古代俊杰的尊敬,另一方面也试图向世人宣告,中日文化原本就是一家。

正是日本人这种文化侵略,让不少中国人成了名副其实的鬼子走狗,这不在苏南地区,由于当地是我国著名的粮仓,很多百姓将储藏的粮食纷纷捐给了新四军,没成想这个行为竟然被汉奸知道了,直接向日本鬼子告密。而日本鬼子真苦于粮食少问题,一听有利可图,立刻派遣重兵,数量的多达500只鬼子来扫荡汉奸打听到的一个和尚庙。

当鬼子耀武扬威的来到和尚庙之后,就将庙中的和尚聚集起来,要求他们说出粮食所在,如果供出新四军,就会大大有赏。另一方面在寺中肆无忌惮的搜查。但是由于鬼子不熟悉情况,自然一无所获。

后来鬼子急了眼,如果不说出粮食和新四军下落,就要将这些出世的和尚给枪毙,汉奸还告诉鬼子,如果再烧了他们的庙,那他们肯定会说出来。鬼子搭腔到,就这么办。这些和尚自然十分痛苦,但是就是忍住没有说。

此时的空气开始渐渐凝固,日本鬼子看起来不再想忍耐时,突然在和尚队伍中,一位年近六旬的大师走了出来,他要给鬼子带路,这下和尚们大吃一惊。鬼子一看,有老和尚带路,自然开心不已,并认为,和尚果然害怕把自己的庙给烧了。

于是在老和尚的带领下,只留下两位鬼子看管这些和尚,其它就都跟着和尚去找粮食和新四军。不久之后,这些鬼子就看到了一口大钟,老和尚指了指大钟,鬼子以为大钟底下有密道,于是靠近大钟,却意外的看到了几行日本字。在鬼子读完之后,立刻大惊,纷纷朝着大钟跪下。

原来这些日本字是由当时日本的天皇所写,并赠予该寺庙。鬼子在叩拜之后,就离开寺庙了,再也没有找这些和尚麻烦,并责怪汉奸胡乱告密,竟然找了一个理由,把这个汉奸给秘密枪决了!

然而在解放之后,这口大钟再也没有出现,很多人认为,在随后的战火中,这口大钟要么被毁坏,要么被鬼子偷偷的运走了,具体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