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事件后续:美军复仇,日本最后精锐被重创,悔不当初珍珠港

前不久的文章里面写到过希特勒知道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后的表情。大骂日本,似乎就是在怀疑日本的智商。但是日本却毫然不知,珍珠港给他们带来了什么样的遭遇。事情就要从珍珠港之后的那段时间说起。

二战爆发了很长一段时间。美国大发战争财的背后让很多国家忌惮和眼红。但是就是日本出手了。二话不说,一顿乱轰乱炸。在那之后的美国民心和士兵们的士气都跌落到了极致的最低点。时任总统的罗斯福下令。不惜一切代价“复仇”(轰炸东京)。

我们来看一看时间,一九四一年十二月初,是这次事件的爆发点。一九四二年一月,美国海军总司令已经开始了轰炸计划的作战建议。中间由于飞行距离较长,对于环境的分析和一些因素的克服直到一九四二年的四月十八日凌晨,他们出发了。目标,东京。

恰逢此时日军的情报部门也发现了美军。着急报告着发现了三艘航空母舰都是美军!这个时候的语气倒有些气急败坏了。高层们心知肚明:他们来了,目的肯定是东京!此时的东京是什么样子呢?那个时候的东京,每当日军有胜仗,人们就走上街头载歌载舞。可笑至极!而正好在这个时候,美国的军机已然飞到了上空。

在此之前正好经历过空军的演习。人们以为是演习没结束或者又开始,没有当回事。直到轰鸣的爆炸声传来的时候已经意识到了,这次并不是演习。但是大规模的复仇已经开始了。十九日的下午,美国各个报社头刊就是轰炸东京的字样。对于恶人就要用此种方式,不然珍珠港事件又被他们说成美国侵略事件了。

文明不代表可以无耻。轰炸东京之后美军开始在海上对日军展开了无休止的追杀。说起追杀二字并不过分。虽然当时日军的海上力量很强。但是战场扩大,战线拉长的日本早都吃不消了。更别说美国的加入,直至最后的精锐被灭。日本盛极一时珍珠港,也享受过两颗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