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洛茨基如何与英格兰和法国一起反对德国

1918年1月。在布列斯特和平谈判,德国及其盟国对抗布尔什维克绝对的词语苏联拒绝来自波罗的海国家,乌克兰,芬兰,高加索和支付“赔偿”的。两方合二为一

莱昂托洛茨基在这些谈判中的立场通常表现为一种冒险:“既不是和平,也不是战争,而是解散军队!” 但每个人都清楚,德国人只是在等待入侵俄罗斯,为自己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当然,托洛茨基也理解这一点;因此,事情比以往更复杂。

托洛茨基回到俄罗斯从美国1917年5月,不属于布尔什维克党,而在此之前几年一直是列宁的对手凶猛(谁投桃报李吧)之一。托洛茨基也有自己的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跨区”)。1917年8月,她是出于战术原因加入了布尔什维克党(RCP(B)。然而,尽管机会主义的联盟,双方领导人保持在先前的立场,并且,当然,托洛茨基的支持者们也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布尔什维克与协约国的合作

尽管布尔什维克夺取了权力,但英格兰和法国不仅保留了彼得格勒的外交使命,也保留了军事任务。布尔什维克法令和平的宣言和谈判对德国的苏联开始后,后者不仅打破了与新政府的关系,但即使决定开发它的军事合作。

协约国尽一切努力使俄罗斯,甚至苏联在与德国的战争中继续存在。至少在被动的质量上,俄罗斯继续在德国军队的前线撤退。在这些努力下,列宁,显然夸大,说,在布尔什维克的中央委员会,是“英国直接提供给我们的glavkomverhu克雷连柯,在继续战争的情况下,我们的每一个士兵每月1个一百卢布。”

那么,为什么浮动三驾马车克雷连柯Ovseenko,Dybenko购物中心的成员之一的名字 - 第一苏联最高统帅?当时的英国首相劳合·乔治在他的回忆录中透露,英国大使馆是真正导致这次与克雷连柯工作加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克雷连柯说,他下令所有停战包含德国军队的非转从一个前到其他的条款的订单。看来,克雷连柯努力生产的盟军军官最有好感。克雷连柯所做的一切,他被要求计划保护俄罗斯的工会官员及其家属。“应托洛茨基的邀请进行干预

由于布尔什维克未能签署对德国而言布列斯特和约,它在1918年2月的月底展开大规模德军的进攻。与此同时,德国军队降落在芬兰的帮助芬兰白人芬兰镇压革命的幌子。

当时在摩尔曼斯克集中了大量武器和军事装备,由俄罗斯盟国早些时候提供。英国政府担心这些仓库不会落入芬兰的德国人手中。它决定在摩尔曼斯克进行攻击。

因此,实际上,臭名昭着的“外国军事干预”开始了,从未打算推翻苏维埃政权。托洛茨基做什么?绕过所有其他的上级主管部门,1918年,他3月1日,给人的摩尔曼斯克理事会的直接指示“立即采取盟军任务,一切可能的援助”,即组织与英国远征军的合作。不是红军联合起来的

同一时期被认为是红军志愿者大规模录音的开始,为纪念这一假期,2月23日甚至建立了这个假期。然而,红军绝不是当时唯一甚至不是苏维埃政权的主要武装力量。M.D.将军 Sovn-Bruevich是Sovnarkom政府的兄弟,他在回忆录中谨慎地写道,排斥德国进攻的主要作用被归为所谓的“面纱”。它与红军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在纯粹的合同基础上创建的,没有任何意识形态的“抽水”; 即使是前沙皇军队的官员和将军也被接纳了(这时他们才被带到了红军,但起初却没有)。

前红军总司令I.I.更清楚地揭示了“面纱”的含义。Vatsetis。布列斯特条约签订后,在1918年春,“莫斯科驻军的核心是所谓的人民军队,是为恢复二战与法国和英国对德国,具体而言形成,共同提高。

这些部队被认为是非政治性的,他们的组织由最高军事委员会监督,由总统职员,军医领导下的托洛茨基担任主席。Bonch-Bruevich。

那么,红军是否反对革命的内部敌人,以及人民军与德国的协约?版本

事实证明,托洛茨基在布雷斯特谈判期间的外表荒谬是非常合理的。

德国军队深入俄罗斯。关注德国不会获得更多资源的协约国向苏维埃政府提供援助。布尔什维克同意继续与德国的战争,但换取协议将放弃对俄罗斯国内反革命的一切支持这一事实。

有这个版本的生命权吗?为自己判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