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嫔成功截胡,手段不输卫嬿婉,如懿到死都没能学会!

关于近期火热的剧,如懿传不说排在榜首,但是前三是绝对要有的。戏里的周公子不得不承认,演技真的是好。不仅仅是被诬陷背负上两天皇嗣命时候的饱含泪水,还是走出冷宫时的霸气,气场都是非常强大的。她的一生基本上都是围绕着乾小四转的,幼年时期两个人就相识,感情也要比一般人深厚许多。即便乾小四成皇帝后,对懿主儿的疼爱也不少。这让后宫的许多妃嫔羡慕,也引发很多的嫉妒。懿主儿之所以会入冷宫,无非也是因为被嫉妒。

说起乾小四的后宫,厉害人物可是非常多的,海兰小天使是聪慧伶俐,懿主儿是饱含诗书,富察皇后是端庄贤良,嘉嫔是美貌绝伦,纯妃是柔情似水,卫嬿婉是手段颇多。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也难怪乾小四对每个人都是经常宠幸,恩宠不断。

小说中,富察皇后的嫡长子二阿哥因为哮喘过世之后,对她的打击也是很大的,经过不断的进补,虽已经年过三十,但还是成功怀上了七阿哥,最初的时候,怀相不是很好,让皇上也很是忧心,毕竟是自己的皇后,一国之母,怀着的又是嫡长子,身份还是非常尊贵的。在下朝之后,本想去看看富察皇后的,路过嘉嫔居住的寝宫之时,被一种奇特的音乐给吸引驻足,得知是北琴的弹奏声,又顺势走入了嘉嫔的宫里,在窗外看到嘉嫔正翩翩起舞,一时之间竟然看呆了,就改日去看皇后了。

嘉嫔的母国是北国的,她跳的舞蹈在这宫里怕是也只有她一人会,也难怪乾小四对她也是恩宠不断,让她成功怀上了八阿哥。说嘉嫔是最会识风趣的,也难过乾小四还和她生了4个孩子。反观饱读诗书的懿主儿,不知道会不会舞蹈,基本上也还没有看到她跳过舞,连海兰小天使都是很少看见。不过她们两人的性格本就是比较沉稳大气,还会女红,与嘉嫔也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上线的卫嬿婉手段也是很多的,就一个帮乾小四量体裁衣的动作就心花怒放了,也难怪会成功上位。要是懿主儿,怕是这种讨乾小四欢心的手段,是真的学不来!以她的性格,都是很稳重的,到死怕是也学不会!

乾小四本来是要看孕期皇后的,却在路途中被嘉嫔成功地截胡,不得不承认她的手段真的是一点都不会输给卫嬿婉,只是可怜如懿一直爱着乾小四,到死都还是没能学会这些讨欢心的手段!小编认为,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性格特点更是不一样,所以懿主儿在乾小四的心中也是没法取代的,你觉得乾小四的最爱是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