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带传家金印鉴宝,专家见后脸色大变:不敢估价,怕被抓

古董在我国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追求的宝贝,在最早的时候人们并没有拿古董当做一回事。在改革开放甚至是民国时期,我们用买糖吃的钱都能买到不少的古董,由此可见当时古董是多么的廉价。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所有的物价都在提升,古董自然也不例外,并且古董还是一个十分暴利的行业。

近年来,国家的发展十分迅速,历史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古董作为能代表历史的宝贝,其价值不言而喻。经过漫长的五千年至今,存留下来的宝贝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少,其中就有一部分流落民间成为了不入世的传家宝。国家为了让更多的罕见宝贝出现,特意的推出了多档鉴宝节目,在其中的一期就迎来了一尊金印。

金印在历史上是十分罕见的,一般都是皇室所用,珍贵无比。元代时期以后金印出土过几个,但是之前的就十分罕见了,所以在元代之前的金印就显得弥足重要。那么大叔参加节目带来的金印是什么朝代的呢?会不会是元代以前的?带着这个疑问专家们就开始进行了鉴定。

一番鉴定后专家们都是脸色大变,看他们的态度就知道这件宝贝不是凡品了。随即专家分析,这件金印是属于唐代时期的产物,我们都知道,唐代对于官印是十分严格的,每一件都会被销毁,能存留下来的寥寥无几专家们想都不敢想这竟然是唐代的。

大叔直言这是自家的传家宝,所以有没有价值呢?随即专家表示,这样的宝贝,太有价值了,已经媲美国家级文物,不敢估价,怕被抓!对于这样的评价,大叔也是一喜,表示以后会好好收藏下去的,有机会也会上交国家研究它的历史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