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义明明是高富帅,为何他老婆还要出轨管家?

水浒传中觉得最可惜的就是卢俊义了,他本是一个世家大户,绝对不缺钱,不缺名誉的那种。但是这样的人生活也有缺憾,那就是自己的老婆私通了自己家的管家,让他的脸面全都丢光了。

不过我有一点想不通,不管是小说里面,还是电视里面,卢俊义都有以下的优势:有钱,有权,武功高强,相貌堂堂。放到现在来说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古代高富帅啊,多少女人期盼着嫁给这么一个人,从此衣食无忧,可以尽情的享受生活。而管家则是一个长得贼眉鼠眼的家伙,不仅没钱,而且寒酸无比,见识过高富帅的卢俊义夫人如何会被一个管家勾引呢?

其实卢俊义和管家一比较,卢俊义唯独缺少的一点就是情商,他不会哄女人开心,但是这一点,恰巧是管家的绝活。

卢俊义的夫人虽然衣食无忧,但是人就是这样,吃不饱的时候想着怎么吃饱,吃饱了就开始追求精神的需求了。卢俊义的夫人需要丈夫的爱,但是卢俊义偏偏没有及时满足他的夫人。他大部分时间用来干啥了呢?

除了练武,就是教导燕青学习武术,或者和自己的朋友们喝酒吹牛,直到醉醺醺的时候才回到家里面,几乎没有时间和自己的老婆做任何事情,而他不在的时候,陪伴在他老婆身边的人就是管家。

管家本来就垂涎他的老婆,现在看穿了他老婆深闺寂寞的现状,于是就乘虚而入,两个人自然就苟合到一起了。这些是卢俊义没想到,也压根没有注意的。倘若他稍微留点心,这事情他就能发现,但是他丝毫没有察觉,这就说明了他根本就没有在乎自己的老婆在说什么,在干什么。

所以,他老婆出轨这件事,一半责任在他,一半责任在他老婆和管家身上,怨不得谁,只能说,情商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卢俊义需要提高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