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四大预言,三个已经实现,还有一个二十二年后发生

导语:中外历史上,有这么一部分,非常的喜欢做预言,他们喜欢预测一些东西,预测百年以内的东西,人们都不会觉得新奇,因为百年以内很多东西的确可以预料的,比如说未来科技会越来越发达,某某东西将会变成什么样子,这些很多人都能想得到,但是如果有人预测准了几千年之后的东西呢?

世界末日的景象

比如著名的2012的语言,令很多人非常的害怕,当时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一个男子,不顾家人的劝阻,卖了家中所有的东西,买了一辆车,准备逃生,结果那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不知道其后来怎么样了。言归正传,说说中国历史上一些著名的语言。

东汉时期,有本古书叫做《易运期》,在东汉能被称之为古书的,可见其有多早了,这本书中曾经提到过,曹魏终将称霸中原,当然原文不是这样说的,翻译成白话文是这样,后来的结局大家都知道,虽然说曹操没能做皇帝,可他的儿子后来登基称帝了。

隋朝地图

两晋的风水大师郭璞,曾经预言,江东分王三百年,复与中国会。事实证明后来国家的确三百年处于分裂状态,后来隋朝统一了中原。第三则预言是谁说得已经不知道了,史书记载,李世民期间,民间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唐三代后,有武代王,李世民对这件事情非常重视,当时所有武姓官员都被革职了,哪能想到这个武说的是武则天,她也成了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

最后一个至今为止还未实现,在一座古墓中出土了一件汉代蜀地织锦护臂,这件物品本身没什么,但是他上面有八个汉字,写着五星出东方利中国,有科学家预判,这种景象,应该在2040年出现,也就是说那个时候,中国更加强大,严格的说是强势崛起。

此物已成国宝

这些东西,很多人都是怀疑状态,因为古人的很多话,或许并不是其本意,现代人如果按照现在的想法,来分析历史上古人的那些语言,难免有些偏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