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灭亡后,非常牛逼的锦衣卫跟东西两厂都去了哪里?

投降了大清帝国,别忘了崇祯被包围时要逃跑,敲城门,城门不给开,没人理他。城外60多万明军没有人愿意救他,这是为何,难道历史还不够说明一切吗?

锦衣卫最后一位领导者好像叫骆养性。但是李自成在攻破北京时他被抓了。后来,多尔衮赶走李自成,他就投降朝廷了,说起来也算是降清了。副首领李若琏在北京城破时自杀殉国了。锦衣卫的首领投的投,死的死,部下也逃跑的逃跑,投降的投降,还有不屈战死的。在清初,锦衣卫尚有职衔。但是清朝入关后站稳脚跟,锦衣卫就被了。

这些“太监”们死的死逃的逃,剩下的投降满清! 当时崇祯皇帝决心倾全国之力来对抗满清,一举消灭满清,他命令洪承畴为主帅,召集天下的总兵,当时明朝的总兵不过十几位,镇守者大明王朝的四方,此次出征锦州的总部就有八位,统领着大明王朝最精锐的十三万军队,足见此次崇祯皇帝是打算和满清做殊死搏斗。

洪承畴大败之后,张献忠又再次叛乱,纠结手下数万人开始攻城略地。李自成在河南也重新开始造反,李自成的名声的确是响亮,短时间内就召集了数万人。一时间,崇祯皇帝陷入四面楚歌当中,自己一无可用大将,二无善战强兵。说实话,此时的中原局势,换了历史上任何一位皇帝都扭转不了。心塞的崇祯皇帝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