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国一女看守,不到20岁,杀人无数,成为最美女魔头

二战欧洲战场上,波兰算是被德国侵略最彻底的国家之一,每一个纳粹分子几乎都变成了吃人魔头,连女人都不例外,德国女人转身变成了杀人机器。

世界上无论哪个国家,都是男人比女人残忍;只有德国相反,那里的女人比男人还要凶残。

其中有一个叫伊尔玛•格蕾泽的女看守,1945年被美国占领当局组织的军事法庭判处死刑时,只有22岁。她因为在二战的“突出”震惊了所有在场法官。

伊尔玛•格蕾泽,本来护士专业的她却做起来集中营看守,走上了杀人之路。她的美貌几乎是囚犯们公认的,同时她的残暴也是公认的。

伊尔玛尤其嫉妒美女囚犯,很多美女犹太人经常被她处以酷刑而死。她还放荡成性,到男集中营中到处无色小白脸。

凭着虐待、折磨、杀害犹太女囚的异乎寻常的热情,她十八九岁时就获得了令众多女看守羡慕不已的铁十字勋章,在20岁之前又被破格晋升为女囚集中营的看守长。

直到被押上贝尔森集中营审判案的被告席,格蕾泽才领会到惊恐和忧愁的滋味。被判处死刑,在场的法官在看到格蕾泽年轻美貌时和她蛇蝎一般的心肠时,无不感到震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