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凭着一支步枪、一支手枪12发子弹,俘虏了132名德军

《血战钢锯岭》中的主角一个人救下了几十名美国负伤的军人,电影中紧张的情节令人窒息。在一战时一名美国军人更加传奇色彩,一个人两杆枪竟然俘虏的132名德军。

1918年年底,第一次世界大战已经接近尾声,战争发起国德国也已经不堪战争的重负,濒临失败。在法国的阿登森林一带,美国一支部队正在和德军交战。

这支部队后来改编为82空降师,在二战中赫赫有名的麦克阿瑟将军担任师长。由于德军拼死抵抗,战斗出于胶着状态,双方互有伤亡。

为了提早击败敌人,美军派出一个16人的小分队去敌后侦察,摸清敌人的部署和兵力以及地形。这16人就奉命穿梭在森林之中,悄悄的往德军后方摸去。

任务完成得很顺利,把地方的情况侦查的一清二楚,这队侦查兵迅速返回自己的部队。可能是一切都太顺利了,在返回途中,他们走错了路线,遭到德军的伏击。

猝不及防之下,美军瞬间就被打死了10人,只剩下6个人迅速找好了掩体,开始还击。战斗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美军五名士兵也受了伤,只有一名叫约克的士兵完好无损,德军也死伤严重。

约克赶紧给受伤的战友进行简单的急救包扎,德军很快发现对方已经停止了还击,开始慢慢从掩体中探出身体往外观察,确定没有敌人开枪。

其中一个德军军官见状,命令几个士兵们过去侦查。这时正在给战友疗伤的约克听到了动静,赶忙起身观瞧,看到五六个德国士兵端着枪慢慢的朝他们这边走来。

约克赶紧拿起手中的步枪,一枪一个打死了五个德军士兵。在后面的军官和其他士兵被突然响起的枪声吓了一跳,一个个把头缩了回去。

但这个军官相对还是有经验的,他听出只是一把枪在射击,说明对方只有一个人在战斗,但这个人枪法神准。他告诉其他士兵,不要慌,我们用枪顶着钢盔,诱使他开枪。

这个军官知道,那时的栓动式步枪每次只能装五发子弹,他在等待这个神枪手打完这五发子弹,趁他换弹匣的时候,再冲出去。

约克果然上当了,他看到敌人的头盔马上就开枪,瞬间击中五个头盔,子弹打光。约克马上习惯性地摸了摸身上的弹匣袋,从里面拿出子弹准备装弹。

这时德军的军官带领着五个士兵冲出掩体奔向约克,并准备将其活捉。约克刚装一发子弹,忽然听到德军的脚步声,抬头一看,几个德军已经离他不到三十米的距离了。

怎么办?约克放下手里的步枪,从腰间拔出M1911手枪,六声枪响之后,这六个德军应声倒地,真正的弹无虚发。玩过枪击游戏的人都知道,M1911只有七发子弹,约克撂倒六个人后只剩下了一发子弹。

这时约克感觉身后有动静,他回头一看,一个德军军官颤抖举着一支手枪对着他扣动扳机,但只是空发的声音,原来这个军官对着约克打了几枪没有打中,已经没有子弹了。

约克举起枪对准他,这个军官惊恐的瞪大双眼,扔掉了手枪举起双手,嘴里念念有词的说别杀我,我投降,你太厉害了,你只要别杀了我,我就让其他人全部投降。

约克皱着眉头没有听懂,军官赶紧又用不太标准的英语说了一遍,约克才明白,然后他用只有一发子弹的手枪指了指说:可以不杀你,但别给我耍花样啊。

这个德军军官慢慢站立起来,向对面的德军喊话,让他们放下武器出来投降。对面的德军和这个军官对了几句话之后,其中一个士兵脱掉上衣,把贴身的白衬衣用枪挑着,带着50个士兵出来投降。

约克见状赶紧让几个受伤的战友强撑着拿起枪,压着这50名德军返回营地。在回去的路上,又碰到几十个德军对他们进行阻击,约克让投降的军官拳他们投降。

在德军军官的沟通之后,这些德军也知道这次世界大战已近尾声,德军也成了强弩之末,再抵抗下去也是徒劳。于是也纷纷扔下枪支武器向约克投降。

约克清点了一下投降德军的人数,一共是132人。约克随后获得了国会荣誉勋章和陆军优异服务十字勋章,还有法国的荣誉军团勋章,这些勋章是美国和法国军人的最高荣誉,军衔由下士晋升为中士,为了纪念他英勇的行为,美国一款高炮命名为约克中士高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