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还是如懿?和珅和乾隆才是真爱?这些历史颠覆你的世界观

为了更好的观看宫斗剧,刚从遵化清墓回来写了一篇考古家打开纯妃地宫,惊叹不已!旁边居然躺着如懿,乾隆,着实让人费解。这两部清宫剧的火爆,清代乾隆皇帝的后宫那点破事被老百姓传来传去,网上传得更是一塌糊涂。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这乾隆老头到底喜欢的是哪个女人?

在乾隆皇帝的一生中,有40多名宾妃,你说风流不风流。今天富察氏,明天魏璎珞,后天如懿妹妹,你到底爱的是哪个妹妹?网民们对此也很吵。是生了四个孩子的贤内助富察皇后吗?但是,在34岁之后,他们俩将不再在同一个房间;是如懿的原型、次次陪着下江南的继后娴妃乌拉那拉氏吗?但是,乾隆对她来说绝对是无足轻重的。女王的地位没有被动摇。死后,肖像被摧毁。没有皇后的位置,没有昵称。扒来扒去,人间天子乾隆皇帝似乎是喜怒不形于色,他的感情不像凡人那样过于外露,又似乎是用情不专,很难判断他到底喜欢哪个女人。

小编不得不到真正的爱情中间的宫殿中间的文件上的尘土飞扬的生活记录,去历史档案寻求帮助,翻阅旧纸。对于富察皇后,乾隆皇帝评价了“宫崎骏的内政。全资皇帝萧贤的内政......自称甚至宫廷。所有人都感激法律。我真诚而真诚。”。对如懿妹妹,上谕曰:“自从结,四十年的悲伤,孝顺和尊重,永远是一致的。”魏伟的命令,“王黄贵,魏,德成成庄。性赵树顺。软嘉威。”对容妃,“唐金石,软卡表”。

当他左挑右选时,乾隆皇帝的表态很官方,别人无法看到他内心的真实感受。其他人怎么样?从那以后,她们以真爱为标准,很多人给皇帝生一大堆的孩子。富察皇后生了4个,令妃生了6个,娴妃生了3个,纯妃生了3个,淑妃生了4个,愉妃生了1个,舒妃生了1个,忻妃生了2个…….然后的结论令妃是真爱!

但是,显然不能说服大众!因此,该论文没有结束。小编不得不向海外寻求帮助。然而,从英国使命的笔记到乾隆的生日,发现了一个秘密。根据记载,乾隆一生中三次坠入爱河。他最后一次和珅!法国人AlanPerefite与《停滞帝国:两个影响世界》第297页引用《Macartney日记》:“最后,当乾隆皇帝60岁时,他爱上和珅,在乾隆看来,他是马佳氏再生和问候他是一个侥幸。他违反了朝廷的规则,并将没有任何优点的情人提升到主要位置。两年后去世的母亲将此事件没有干涉,因为这不是女人问题,是男人之间的事。”

段子大师天津道台乔仁杰

乾隆真正喜欢的人实际上是宠臣和珅。整个京城的饭馆茶肆,都在流传这个秘密。当英国人因为不跪下而被乾隆驱散,他们向南去了广东,当他们到达远离京城的杭州时,陪同团的官员乔仁杰和王文雄觉得这些人永远不会回来到中国。然后,任务被告乾隆皇帝的事情。其中,据说乾隆与和珅相互痴迷,生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看到这个,我真的无法联想到这张照片,让我找到一堵墙而安静。事实上,这并不奇怪。乾隆时期,全社会都倡导男性风格。王公士大夫以狎妓为耻,而以狎伶、找男宠为时尚,红相公更是红极一时,男男相爱催生了许多感人泪下的桥段。了解了这个社会大背景,也就对乾隆和珅的感情不再奇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