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乾隆再度让璎珞侍寝,网友:你就从了他吧!

延禧攻略:乾隆再度让璎珞侍寝,璎珞靠一件衣服再逃一劫!

大家好,欢迎与小编一起深挖《延禧攻略》中的精彩剧情,乾隆再度让璎珞侍寝,但璎珞却依靠着一件衣服再次逃过了侍寝的命运,究竟璎珞是怎么依靠一件衣服逃脱侍寝的命运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分析析下!

因为七阿哥永琮的死,再加上尔睛的一番话,富察皇后觉得世间再无可恋之物,便从角楼一跃而下,随后身亡了。本来璎珞作为富察皇后的生前最喜欢的宫女,乾隆准备要让她给富察皇后陪葬的,但富察皇后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这件事情,提前留下了一封遗信,保下了璎珞的性命,最后璎珞也被乾隆派去圆明园,为富察皇后守陵。

本来璎珞也以为自己会在圆明园度过余生了,但在三年后,明玉的到来,令她彻底改变了这个想法,明玉告诉璎珞,七阿哥的死并非那么简单,而是被人害死的,所以才会导致富察皇后跳楼自杀,而背后的凶手其实就是纯贵妃。而璎珞在得知此事后,但决定回紫禁城,为富察皇后报仇雪恨。

随后璎珞便在太后寿诞的当天,用巧计讨得了太后的欢心,太后一时欢喜,但打算将璎珞收为贴身宫女,本来璎珞是想依靠太后这座靠山回宫的。但乾隆知道璎珞鬼计多端,所以为了不给璎珞有接近太后的机会,便将璎珞封为了贵人,这样一来,成为了乾隆的女人的璎珞也没有太多的机会能接近太后了。

而乾隆也一直对璎珞眈眈,所以在璎珞被封为贵人的当天晚上,乾隆便让璎珞侍寝了,而侍寝的地点就是在圆明园的长仙馆中。原来乾隆让璎珞侍寝只是想狠狠羞辱一番她,以证明自己以前没有看错璎珞。而璎珞也知道,一旦自己今天侍寝了,那么以后在乾隆面前那就是个忘恩负义、不知羞耻的女人了,一旦被乾隆打上这个标签,那璎珞便再无出头之日,那么也更不用谈为富察皇后报仇了。

所以璎珞此时再想出了一招,她穿着一件“特殊”的衣服前去侍寝,这件特殊的衣服其实就是孝服,而乾隆在看到璎珞穿的这件衣服时,也不好意思再让璎珞侍寝了。而随后璎珞也说道:她要为皇后守孝二年,如令守孝期未满,她也不敢侍寝。

最后乾隆也放璎珞走了,没有再让她侍寝。其实如果璎珞一旦侍寝的话,那么她在后宫之中,便再无出头之日,而璎珞也清楚知道这一点,所以她才拒绝侍寝的。而在随后,璎珞回宫后,便开始了一轮的宫霸模式了,最后为乾隆生下了六个孩子,成为了执掌六宫的令贵妃!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看《延禧攻略》呢?觉得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行不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