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秘密组建一支女子部队,身穿护士服,第一道命令却不是救人

今天提到的一个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希特勒。他作为纳粹党党首,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是个十成十的种族歧视主义者。在二战期间,纳粹对于所谓的纯粹血统的追求已经达到了狂热的地步。犹太人大屠杀是其中最恶名昭著的暴行之一,在这场屠杀中纳粹残害了将近600万犹太人。而在此在此之前,纳粹人组织了一场行动先将屠刀伸向了本国人。

在希特勒执政期间,为了追求“血统纯粹”他下令淘汰所谓的“无生存价值的生命”,这些“无生存价值的生命”是指重残、重病的难以治愈的病人,或者一些有精神疾病的病人。很多追捧纳粹主义的女医生、护士自愿参与这场行动。她们经过一段时间专业的训练去学习如何使用医疗器械和药物处置病人。该计划是在秘密情况下行动,具体参与此次行动的人由于身穿护士服被称为“护士组”。

“护士组”具体所执行的第一步任务是给这些“无生存价值的生命”强行做绝育,确保这些缺陷不会遗传给下一代。接着很快“护士组”接到了第二项任务:将这些重残病人杀死。将本来用于节育的药物换成吗啡,注射进病人体内使其安乐死。将医院、疗养院、精神病院封闭起来灌入毒气,这些曾经救人的地方俨然变成了处置病人的刑场,变成了一片人间炼狱。有的甚至直接开枪杀死这些重残病人。

更加令人发指的是,解决完这些“无生存价值的生命”后,“护士组”常常大肆庆祝,纳粹思想已经在她们的脑子里根深蒂固,性命在她们的心中已经不值得一提,这些“无生存价值的生命”甚至不如一只小狗小猫。这些曾经美丽的德国女人的已经黯然失色,变成了一群冷血残酷的杀人狂魔。在当时最“红火”的是一个叫伊尔玛·格雷泽女人,她曾经学习的是护士专业,如今却选择来当一名集中营看守。她把虐待病人、残害小孩当做自己的兴趣,对这个行当表现出异乎常人的热情,年仅18岁就凭借傲人“业绩”获得了“铁十字勋章”。

好在二战结束后,这些穷凶极恶的女战犯都被送上国际法庭最终被判以死刑,最终得到她们应有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