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德军的背包中有这样一个物件,它们的存在和武器的地位是一样的

在二战的时候,希特勒的种种作为是很疯狂的,不断的对民众们洗脑来到达自己的想法,不光如此,还增加德国人的民族情感,甚至在当时日耳曼人只能和自己民族结婚,只因自己的身份高贵。

在这些年的战争过程中德军同样也是人,也需要正常的生理需求,那个时候德军仅仅花了一年的时间就称霸了整个欧洲,但却因为自己的高贵的血统不能和别的国家的女性发生关系,但是生理需要又必须要被解决。

因此希特勒就发明了一种充气娃娃,在二战时德国人还发明了导弹,在建造告诉公路的时候也发明了这个东西,并且这娃娃还是很真的,不单单是这样,德军的背包中也有很多这样的娃娃,她们的存在和武器地位是一样的。

直到现在这娃娃还是受到人们的疯狂迷恋,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