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以真实事件改编的史诗级战争电影,战斗场面不输任何一部大片

NO.5《猎杀U-571》

影片讲述二战期间,德军为取得更快的军事胜利,在大西洋采取群攻战术,这一战术令盟军损失惨重。战斗期间有一艘德军求救潜艇,盟军破译了密码伪装成救援队,登入U-571潜艇维修,并成功夺取潜艇的控制权。指挥官誓死与敌战斗,并成功将德军密码送到盟军手里。

NO.4《斯巴达300勇士》

影片讲述了希腊历史上最经典的的以少胜多的战役,300位身穿裤衩,左手拿盾牌,右手持长枪的斯巴达勇士为掩护主力撤退,奋力抵抗一个强大军事帝国的猛攻。他们团结作战,利用一切有利的优势将敌人一次次送进地狱。这一层战役持续2天,300勇士尽数死亡,而波斯军队则死亡20000多人。

NO.3《拯救大兵瑞恩》

故事发生于1944年6月6号,二次世界大战后期德军东部战场战况激烈万分。联军则在法国的诺曼底进行大军团登录,这一天也被称为人类历史上最长的一天。德军进行激烈抵抗,盟军以德军三四倍的伤亡拿下战场,大兵瑞恩小队被抛在了德军前沿战场的后方,瑞恩的三个哥哥全部战死沙场,美军高层指挥官为不让这位母亲饱受丧子之痛。决定派出一支小队,将瑞恩救出。

NO.2《黑鹰堕落》

影片讲述索马里战争,美军陆军因情报错误导致准备工作严重不足,与索马里民众武装进行持久的巷战过程。而糟糕的营救计划,使得美军的这支轻装武装部队更加被动。接下的15小时里他们体验修罗战场的无情。除了杀出一条血路,别无选择!

NO.1《珍珠港》

雷夫跟丹尼二战爆发后同时去参加的 美军空军。在此期间他俩同时爱上护士伊芙琳。也是在此时无数架日军飞机像蝗虫一样飞向了自己的目标,准备偷袭驻扎在珍珠港的美国太平洋舰队。在日军的狂轰滥炸下美军损失惨重,短时间内,美军数十艘军舰被炸毁,飞机损失100余架。这或许也是美军首试原子弹拿日本开刀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