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发现世界上最早的啤酒!比人类的文字还要早上千年

来自美国和以色列的研究人员在以色列洞穴中发现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酿造证据。科学家研究了,在以色列,海法市附近的Raqefet洞穴中,发现的三具13,000年历史的石臼。残留物证实,石臼是用于酿造小麦和大麦酒,以及用于储存食物的。斯坦福大学和海法大学的专家参与了这项研究。斯坦福大学中国考古学教授李柳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造酒精记录。”

该洞穴是Natufian人使用的史前墓地的一部分,为啤酒在其文化中的作用提供了线索。专家认为,Natufians酿造啤酒是为了纪念死者的仪式节日的一部分。“这一发现表明,制造酒精并不一定是农业剩余产量的结果,酿酒是为了仪式和精神需求而开发的,在某种程度上是在农业之前。

该研究,指出最近发现的最早的面包是最近在约旦的Natufian遗址中发现的。经过研究,面包遗骸可能在11,600至14,600年之间,啤酒的发现可能在11,700至13,700年前。Natufians可能使用三阶段酿造工艺,首先将小麦或大麦淀粉变成淀粉。然后将麦芽捣碎或加热,然后用空气中的野生酵母发酵。斯坦福大学博士生贾嘉靖和该研究的合着者表示,史前啤酒与我们的现代啤酒完全不同。研究表明,Natufian啤酒最有可能是“多粥混合物,如稀粥或稀粥”。

史前啤酒是以色列最新的考古发现。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国际研究小组宣布在山上的Misliya洞穴中发现非洲以外最早的现代人类化石。卡梅尔在以色列北部。在17.5万年至20万年前,颚骨表明现代人类比以前想象的更早地离开非洲大陆至少5万年。

2015年,研究人员还在以色列北部的一个洞穴中发现了一个部分人类头骨,可追溯到大约55,000年前。化石遗骸与人类从非洲迁移到欧洲有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