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死囚为了活命,竟然想出了这个办法来骗武则天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她做皇帝的时候,重用人才,国家也算比较强盛,百姓也能够安居乐业。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信奉神佛。下面就说个因为她过于信奉神佛被几个死囚犯骗了的故事。

话说京城的死牢里关押着几个犯了死罪的囚犯。他们几个人都是既狡猾又怕死的家伙,每天在一起商量着怎么能够逃出去。可是京城的死囚牢房,看管严密,怎么可能让他们轻易逃出去呢!眼看离被处决的日子不远了,这些怕死又狡猾的家伙急得不知所措。但是求生的本能却又驱使着这些家伙不断的商量思考着,希望能够想出办法逃出去。

这天这几个囚犯又在闲聊着,突然说到当今皇帝武则天信奉神佛。其中一个最为狡猾的死囚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告诉另外几个人只要按着他的办法来做,必定不但可以活着出去还可以受到赏赐。他把自己的办法说了出来,告诉了另外的人。

这天晚上,他们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开始行动了。他们故意把地上弄了个长约几米的看起来像脚印的印记。然后到了早上,他们就大喊大叫,说昨天晚上遇到了神人,神人告诉他们,当今国运昌隆,他很是欣慰,所以让武则天皇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