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弹投放前,美军在传单上写了什么?内容曝光,跟你想的不一样

二战后期,美国为了逼迫日本投降,只好使用原子弹,当时众多国家并没有见到过这一核武器,更别提了解其真正的威力了,当然日本也是如此,对于美军的警告一点都不在乎,仍然坚持实施一亿玉碎计划。

无奈之下,美军在广岛长崎两地先后投放了原子弹,给当地民众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虽然无辜民众伤亡惨重,但美国这种做法却并没有受到任何国家的指责,原因很简单。

之所以这么做,仅仅是为了逼迫日军投降,并且在投放前,已经撒下了上万张的传单,只不过日本民众并没有在意罢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他们吃了大亏,那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人都曾十分好奇,当时美军在传单上写了什么呢?

其实用现在的话来说,还是挺言简意赅的,原子弹即将被投放,请无辜民众赶快离开,所要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只不过日本民众并不知道原子弹的真正威力,还以为是简单的炸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