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称皇族子女,为享受特权,在火车站大闹,声称您们都是奴隶

他自称皇族后代,为享受特权,在火车站大闹,声称:你们都是奴隶

文/范姐说历史

我们都知道世界之大,什么事都可能会发生,什么人都会有。自从清朝最后一代皇帝溥仪宣布退位之后,封建统治终于告别了这个世界,然后中国走进了民主化时代,但是在我们国家,仍旧有着这么一个人,封建思想一直在影响着他,装着华丽的黄色衣服,剃着清代的头发,看重血统的延续,只娶满洲女子,觉得自己的行为可以向人们宣誓着他是一个尊贵的“皇室人员”。

这个人就是爱新觉罗州迪,自称为多尔衮的十世孙,出生于广州。可能见到他本人时,你会对他的穿衣风格感到震撼,但是这仅仅是一面,不足以体现他内心被腐蚀的程度。当你去到他的家时才是真的震撼,古香古色的建筑和装饰品,让你仿佛置身古代的皇宫贵族家里,屋顶和墙上置有满清八面锦旗,房子中央更是供奉着清太祖努尔哈赤和清世祖多尔衮的画像,每天跪拜,给图像行大礼,这种行为真是与现代人格格不入。

家里的饰品大大小小基本都是黄色的,因为他本人觉得只有黄色才能配得上他的身份。假如这放在古代也就算了,但是他是在与时俱进的现代中国,这种行为是对过去的留恋,还是想要回到过去的生活。州迪曾去拜访过溥仪的弟弟溥任,被溥任狠狠的骂了一顿,让他不要注重这些形式,要懂得放下。

但是州迪左耳头进右耳多出,哪里记住他的劝言。更放肆的是,他自己坚持自己的思想,还想让我们一起尊敬他,如同古时候尊敬帝王皇室一样。他不知道在我们眼中他是一个另类一个时代的另类。春节回家,火车票难买程度大家都是有些了解的,高峰期的票太难买,哪怕你有急事没有票也是没有办法上火车,但是州迪,就在火车站惹出来了一件事。

春节的火车站人山人海,都希望能早点回家与家人团圆,但是没有买到票的他,不依不饶,对着售票人员说着,自己是皇室贵族,应该享受特权,不能这样子对待他们。无论怎么说,他都是在说着类似的话,就是不离开。围观人员越来越多了,防止出现意外事件,售票人员迫不得已给了他一张票。

这样的行为与无赖又有什么区别的,更过分的是在离开的时候嘴里还嘟噜着,你们这些百姓都只是奴隶。这样的话让人怎么能原谅他,时代在变化,他的思想却顽固不化,拘泥于过去。我们应该引以为戒,时时刻刻都要牢记过去,发展现在,而不是把过去带入现在,让现在去想办法融入过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