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被黑的最惨的皇二代,当得上大智大勇之帝王

倒霉的王朝

历史上有二个悲催的朝代,秦朝和隋朝,都是结束了四分五裂的割剧,完成了华夏一统,但都未能幸免第二个皇帝就亡国,但接替的朝代却有长命几百年并且影响深远,一个大汉一个大唐,汉族汉人就是汉朝形成的,而大唐的影响也不容忽视,至今国家能代表中国服装就是唐服。

杨广功绩

杨广在位十四年,西巡张掖,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中原皇帝去西边最远的地方,被西域国家尊为圣人可汗,从此尊定中原王朝的天朝地位,开创科举制度,一直沿用到清末,请问还有那个朝代有这样的制度能沿用一千多年

天下逐鹿,李氏成龙。

隋朝末年,隋炀帝开辟大运河,国库渐空,不顾国库无力的情况下隋炀帝第三三次远征高丽。国库空虚,政令不达,百姓受苦,遂揭竿而起。

百姓揭竿而起,给了门阀世家起兵最好的借口。天下逐鹿,李氏成龙。

评判历史地位

首先,完成国家统一,第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完善相对公平公正制度,不可能有绝对的,第三,提升国家声望,地位,这三点在杨广身上都做了,并且相当成功,然后再说历史评价,秦始皇俢长城,完成领土一统,统一货币,评价甚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