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第一个女性皇帝,远早于武则天!战败后却被官兵脱光羞辱!

武则天女皇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但是我国在时间上算的话,第一位女皇并不是武则天,而是陈硕真,这位奇女子比武则天上位时间还要早。

在陈硕真时期,唐朝越发败落,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民不聊生也不为过。陈硕真站了出来,在她呼唤之下,四面八方的百姓纷纷回应。

因为她早年丧夫,此后便常年生活在道馆里,因此其道观内教徒们传出,她是上天派下来拯救苍生的仙人。从此以后,传言越传越广,其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愿意跟随这位仙人干大事的人越来越多。有了足够的实力之后,便开始了攻略城池,这时为了更好地领导起义,陈硕真决定自己登基做皇帝,名号文佳。

但没过多长时间,在装备和兵力大大不如朝廷的情况下,起义军尽数被剿。作为领头人的陈硕真受伤被俘。朝廷为了消除陈硕真在民间的影响力,让关押看管她的士卒们脱光她的衣物,游街示众!

再后来,这位女皇帝只能在百般折磨后屈辱死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