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好汉们的胸肌为何如此浮夸,不亚于好莱坞电影的硬汉

我过四大名著《水浒传》相信妇孺皆知,看过原著的人也数不胜数,在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中,我们看到的好汉形象都是一些八块腹肌或者肱二头肌健硕的造型,不要与好莱坞电影中的硬汉。

水浒中一百单八将,除了3个女将以及宋江、吴用等几个领袖人物是普通人的模样,其余的人物都很块实,这究竟是为什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述一下原因。

北宋末年,宋徽宗在位时期,天下瘟疫流行,官府无道,官逼民反。在梁山泊聚集起来自江湖上的许多英雄好汉,打州劫府、济困扶贫、严重动摇了北宋朝廷的统治,梁山好汉反抗欺压、水泊梁山壮大和受宋朝招安,宋江对朝廷的投降,接受朝廷的招安导致了梁山农民起义最终走向失败、消亡的悲惨结局。

在剧中我们看到鲁智深、李逵等人物的形象都是比较粗略的,符合小说中所描述的模样。而且这样的彪形大汉的人物,可谓是相当多,对于这些演员,得到这个出演机会,可是花费了很大的功夫。健身的朋友都知道,肌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而且很多事务都不能吃,还要食用蛋白粉补充能量。

所以说演员可不是那么好当的,毕竟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艰辛。对于这些敬业的演员,我们奉于敬佩之情,也感谢他们不断的努力,给我们呈现出如此精彩的剧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