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礼运大同篇》书法赏析

(编辑:主父眼)

唐存山书法《礼运大同篇》

《礼运大同篇》局部

唐存山书法《礼运大同篇》

注: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著名书法家唐存山简介:

唐存山,字三山,号如是,1968年生于河北清河。1992年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修法律和中文专业,现为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教官。

自幼酷爱书法,拜中国书画艺术院院长董凤树先生为师。其作品无声而有节奏,如行云流水,又似奇峰竞秀,见笔见墨,有情有志,寓巧于拙,富于变化。欣赏他的书法,气贯始终,错落有致,苍韧挺拔,流转自如,富有跃动、流动之美。给人清风徐来,书香沁肺之感。

其喜太极,乐佛法,智慧豁达,真诚仁爱,善于从平凡的事情中观察、感悟、分析社会百象,挖掘、聚集、传递社会正能量,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和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