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5代外孙女曝光,百年之后再见“慈禧”

慈禧太后,清朝的一位奇女子,是叶赫那拉氏的族人,当时,在清朝,这个家族也是一个非常有权利和地位的一个家族,跟爱新觉罗氏家族不相上下,他们两个家族之间曾经也发生过一些矛盾和战争。当时,爱新觉罗氏为了能够让叶赫那拉氏成为自己的臣民,每年为自己上供金银财宝,就一直想方设法的刁难那个家族,第一次大战的时候,爱新觉罗氏输了,但是再后来的战争中,叶赫那拉氏输得一败涂地,所以清王朝就一直由爱新觉罗氏来统治。

慈禧的前半生可谓是步步高升,由刚入宫的一个小小的兰贵人,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了后来的懿贵妃,咸丰帝驾崩后,她就被赐予慈禧太后的称号了,她和孝贞太后曾发动政变,诛大臣,自己垂帘听政,把持朝政,这也就形成了历史上的一个开天辟地的事情,两个女人共同掌握政权。后来,他扶持了自己的侄子上位,但这并不代表他把一切政权都交到他的侄子手机里,她还是有这朝政大权的,扶持她的侄子上位,只不过是为了能够稳固朝廷那些大臣,稳固人心儿子。

慈禧太后自己认为自己长得很好看,不过这也是事实,在那个没有整容技术,没有化妆技术的清王朝,慈禧真的已经很美了,这个从历史上遗留下来的慈禧的画像可以看出,慈禧这个人真的算是一个美女了吧,这点,我们也可以从慈禧的第五代外孙女身上看出来了,最近,慈禧的五代外孙女曝光,他是一个集才华与美貌玉一身的女子,他的名字叫做叶赫那拉氏姝宏,他有很多的优点,也有很多的才艺,他的书法最令人印象深刻,她的书法刚劲有力,一笔一划之间都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好像是要飞出来的那种感觉,总之就是看完之后,令人心旷神怡,感觉他的字是具有生命的一个活物。

而且,她也是一位人民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她想通过人民教师这个职业,能人很多的人来了解满文,学习满文。她从小就出生在一个书香门第,接受着艺术的熏陶,从小就受到很严格的训练和教育,所以,长大后,他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一个家族的优秀的家风,彰显着一个家庭的优秀教育观念。姝宏自身也是有很多才艺的,就像是一个从天而降的仙女一样,她的身上体现着慈禧当年的那种风韵,那种美丽,所以,有很多人都说,百年之后再见慈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