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处死两个儿媳, 手段残忍, 原因令人发指, 揭皇室丑闻

古代帝王的家务事,对于寻常老百姓来说都是非常难以揣度的。当然对于生活在古代的老百姓来说,他们也并不敢私自进行揣度。因此,所谓的宫闱之事,一直以来都是收到皇上的封锁的,并不会被外人所知道。可是有的皇上却是例外,其中就比如朱元璋,他居然亲自当着大臣的面下令处罚自己的儿媳。

朱元璋,从农民到皇帝,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才打下的江山,在自家儿媳妇问题上也是毫不留情面,曾处死过两名儿媳妇。世人都说朱元璋喜怒无常,暴政,但这两人被杀的原因却不是朱元璋故意而为之,被杀的原因更是令人发指。

首先说一位,是他的第10位皇儿,鲁王及他的妃子,他的妃子也来头不小,是当时权利超强的信国公的孩子。 可能没听说过她父亲的名字,但是他父亲是当时很厉害的臣子,朱是特别喜欢他父亲的,也受到了朱的重用。 而且从儿时起就和朱一起玩,虽然朱杀了很多臣子最后朱也没杀他。但是作为国公的女儿,朱的儿子的妃子,为什么朱要杀了她呢? 我们知道,朱发过一道谕旨,大意是我的儿子鲁十分凶残,他的妃子要一起处置了。

不禁想问,他发这道谕旨的起因是什么?

原因是二人居然把小男孩的生殖器去除,让他们做宦官,而且他们遇到将军的孩子也抓,那一块的人,见他们就躲,自家有小孩的也让他们躲起来,免得被抓。这件事传到来了朱元璋的耳朵里,特别生气,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儿子了,就下了一道指令,让鲁公受到了最严重的处罚,就是剪光毛发,不过他的妃子就不止这么点处罚,她直接被杀死。

另一个被杀的儿媳是朱元璋第二个儿子秦王朱樉的次妃。虽是次妃但是她的来头可不小,此女是卫国公邓愈的千金,在秦王府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这个次妃平时骄横跋扈也就罢了,竟然仗着宠爱公然与明朝礼制作对的。据说在朱元璋的一篇祭文中发现,说这个朱樉为了讨好次妃,不仅将正妃置之不理,百般虐待,还给这个次妃制做了皇后的衣服。一个妃子竟敢穿皇后衣服,如此大逆不道,朱元璋毫无疑问的将他们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