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有99重天,玉帝管33重,剩下66重天到底隐藏着什么?

在西游的世界当中实力就是说话的权利,在大家的印象当中用来佛祖和玉帝,可以说他们二人占据了整个西游的力量,但是在原著之中,西游记载着非常多隐藏的大神,他们只不过是没有出现过而已,但是这些大神的地位却是让玉帝和如来都是感到后怕。

三界之主的玉皇大帝,他的权力可以说是最大的,不但管理着三界众生,就连所有的神仙都要听命于他的命令,但是在西游的世界当中,一共有99重天,而玉皇大帝作为三界之王他最高也就是在33重,那么所剩下66重天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想当初孙悟空在东海龙宫取得金箍棒的时候,也跟龙王说过,手中的金箍棒如果会一直变大的话可以上抵33重天,下至18层地狱,其实金箍棒是可以无限的变长的,孙悟空之所以这么说是,不敢得罪33重天外的那一位大神,玉皇大帝实力虽然十分的强大,但是他所管理的范围也是有限的,而管66重天的那位大神,才是三界站在顶峰的强者。

掌管66重天的人,据说就是三清之一的元始天尊,他才是三界当中真正的主人,而玉皇大帝只不过算是一个傀儡的皇帝而已,如果元始天尊敢站在三界之中,玉皇大帝都必须要敬上三分,要知道元始天尊在开天辟地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战神了,不仅如此,上清太上老君和道德真君都是掌管着这66重天。

元始天尊作为三界中的首领无论是能力还是实力,都是一等一的厉害,他之所以能够让玉皇大帝当三界之王,就是想远离纷争,因为在封神大战之后,也是觉得自己已经不适合生存在三界之中了,于是他直接到了66重天之外隐藏起来,另外三清自从开天辟地就一直存在在这个世界,是混沌之间所修炼出来的真灵,他们法力非常的强大,所以天庭中真正的主人就是这三位大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