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大天才被世界公认,霍金排最后,第一名不是爱因斯坦

这四大天才被世界公认,霍金排最后,第一名不是爱因斯坦。

大家一定听说过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我们人类对自己大脑的开发仅仅只有不到百分之十,所以说人类的潜力是无限的。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出现了几位十分聪明的人士,他们将自己的智慧用在了造福人类的上面,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便是世界公认的四大天才。

先从第四位开始讲---霍金,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是剑桥大学的博士,在二十一岁那年不幸患上了卢伽雷氏症,全身上下仅有三根手指能够活动,连话都说不出来。但是霍金并没有被病魔所击垮,静下心来的他反而在物理跟天文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成就,而且还提出了著名的“黑洞蒸发学”。

这第三位便是发明了电灯泡的爱迪生,许多人都在小的时候听说过爱迪生的幼年经历。在爱迪生的幼年时被老师当成低能儿而将其撵出学校,可是又有谁能想象就是这样的一位“问题男孩”,长大后竟然能够创造出我们如今每天都能用到的灯泡,不得不说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不可估量的。

接下来说的第二位又是一位世界闻名的,他便是创立了相对论的爱因斯坦。曾是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获得者,而且最厉害的当属他在核能开发领域上作出的贡献,美国正是靠着爱因斯坦所做出的贡献,二战期间在日本的广岛和长崎投放了两枚原子弹,提前结束了二战,要说他是终结者也不为过吧。

最后的第一名可以说为整个世界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便是迈克尔法拉第。虽然他出生贫寒,但是这一点也没有耽误他的学业,在其四十岁的那一天为全世界的人类文明向前推进了一大步,那便是他创造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发电机,也正是因为这样,他被世人尊称为“电学之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