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金庸小说里的武痴,练成绝顶武功最后却疯了!

绝顶武功,是每个人都盼望得到的。其实,不要说是绝顶武功,就算是一个小门派的独门绝技都能引起哄抢!

当然了,一代宗师是自创武功的,但当自己的创造力到了极致,他们就只能找机会学习先辈们创造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武功!

欧阳峰,这是个最爱练武的人,甚至练武练到疯狂!

对于天下第一,欧阳峰是有着极强的执念!当然了,他也有这个实力。他自创蛤蟆功,一运功的时候全身坚硬如铁,唯一阳指可破!

但是武林中会一阳指的屈指可数,除了大理段家可以克制他之外,其它高手都是对此招无可奈何。个人认为,此招可以被认为是加强版的天外飞仙!

但是,单凭蛤蟆功并不能确保天下第一的位置,还有东邪南帝北丐中神通这些人都不好对付!

所以,欧阳峰又去学了九阴真经!可惜,他得到的是假的九阴真经!

欧阳峰就是这样厉害的人,对于假的秘诀,他硬是按颠倒的顺序也练成了独属于自己的九阴真经。可惜,人还是斗不过天,他疯了!

不过到最后,欧阳峰还是恢复了记忆,与洪七公双双大笑于华山之巅仙去!

练武如此,可谓是感动人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