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妃被亲生女儿骂毒妇,克死了自己的2个儿子,至今不知悔改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已经接近尾声了,就在近期在杭州如懿和皇上证实翻脸了,因为令妃害怕如懿翻盘之后自己就没命了,于是就利用田姥姥的女儿田芸角弄死了五阿哥,同样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时候他还不是悔改,皇上也是大猪蹄子,让她步步高升,成了宫中的皇贵妃,虽然不是皇后但是实际和皇后的权利差不多。

但是令妃作为后宫权威最高的女人她的女儿却不能在身边抚养。当她得知自己的七公主回来的时候命身边宫女太监赶紧出门迎接,但是没想到七公主根本不会领他这份情谊,可是这个狠毒的母亲就上前狠狠的掐了自己女儿的脸,这一掐不打紧,掐的七公主哇哇大哭,这把孩子的养母令妃心疼的赶紧搂在了怀里。

颖妃也是很生气,直接怼她,并且直言不讳说翊坤宫的皇后娘娘就是被令妃还惨的,面对这样的额娘七公主怎会认她。

炩妃看到颖妃母女情深,于是着急上火了,说七公主是她的女儿,不是颖妃的女儿,一定是颖妃把七公主教坏了。

狠心的令妃让人杖责颖妃,但是颖妃是科尔沁的女子,皇上盟友的人,后宫的宫女太监更是知道轻重的怎会动用皇上的人,就算是有十个脑袋也是不够砍得,在皇上眼里宁可杀死令贵妃也不会动颖妃的,如今令妃这样做也是丝毫不顾及皇上的颜面。

网友也说令妃这是不自量力,自讨苦吃,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