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格勒战役中,此人潜伏四天只开一枪,就把德军狙击枪王击毙

当年亚洲战场的战况激烈,欧洲的战场更为激烈,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德军和苏联军队的战况激烈。狙击手的对抗是战场上最精彩的部分,同样的为神枪手,拼的就是谁更有耐心,在这场战争中,苏联的狙击手让德军没少吃了苦头,被称为狙击之王的扎伊采夫在战场上的表现让德军极为惶恐。

在短短的几天内,德军就失去了很多重要的指挥,都是被他击毙的。德国对于他是干恨没有办法,后来上级听闻后,将被誉为德国狙击王的科宁斯调到了战场上,希望能除掉这个强大的对手。科宁斯是柏林一所狙击学校的校长,他接到命令后,立即赶到了前线。他的家族世代打猎,当然除了有家人的影响外,还有他后来的努力的,他在担任校长的期间,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神枪手。

他到达前线后,立即投入了战斗,仅仅十分钟的时间,他就击毙了两名敌军的狙击手。苏联和德国陷入了僵持的局面,双方的狙击手在暗处进行着激战。科宁斯隐藏在一个角落击杀着敌军,这天他击中了敌方的狙击枪上的瞄准镜,对方刚准备还击的时候,就被科宁斯一枪打在重要的部位,差点就丢掉了小命。

扎伊采夫听说后,于是就去前线,想要亲自见识一下这个王牌狙击手。两天过后,虽然没有开一枪,但是都知道遇上强劲的对手了。第三天的时候,苏军的一位指挥官走近他的身边观察形势。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阳光刚好照在科宁斯的前光镜上,反射的亮光让指挥官看到了科宁斯的位置,于是他一激动就站起来喊,结果话还没有说完,他的肩膀就被打中了。科宁斯之所以不一枪要了他的性命就是想要让扎伊采夫出来救他。

可是扎伊采夫并没有动,依旧在仔细观察着,两人谁都没有再继续进行下一步,而是都在隐藏着。扎伊采夫看到在德军的一处阵地上,在一个墙角有一块斜着钢板靠着墙上,在推算之前指挥员受伤的位置,子弹的方向,他确定了科宁斯就在那里,可是钢板把他挡的死死的,什么都看不见。他把自己的手套套在木棍上举起来,果真手套被打飞了,他成功的确定了科宁斯的具体的位置。

在第四天的时候,等到天亮,他用木棍将自己的头盔轻轻举起来,果不其然头盔被再次击中,为了迷惑科宁斯,他随着被击中大喊一声,让对方以为中枪了,科宁斯以为自己打中了他,就稍稍露出头来看,扎伊采夫抓住仅一瞬间的机会,扣下了扳机,一颗子弹穿过了科宁斯的头。

这是一个狙击手最高的境界,为了打中目标,可以等待好几天,只为了几秒钟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