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有个哥哥,不拜天不拜地,观音让三分,如来也不敢与其争锋

孙悟空有个哥哥,不拜天不拜地,观音让三分,如来也不敢与其争锋

大家纵观整个西游记,你会发现在其中有很多隐藏的大神,他们不愿问人间世事,只想要自己一个人度过余生,比如菩提老祖、真武大帝、太乙救苦真人等等,这些全部都可以称之为上仙级别的人物了,只不过他们在西游记中很少出现过,但是实力确实不可小嘘的,不过小编接下来将的这个牛人也算是上仙的一种了,他从来不拜天不拜地,就连观世音和如来都要敬上三分!

同时这个神仙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孙悟空的兄弟,并且当初观世音菩萨也是亲口承认过,自己的实力,面对这位大神的时候都要敬三分,其实这个人大家都非常熟悉,他就是拥有人参果树的镇元子,而孙悟空摊上了这样一个哥哥也算是很幸运了,因为镇元子不但实力强大,而且他在三界中的地位非常高。

当时在西游记当中,孙悟空就是因为推倒了镇元子的人参果树,所以才因此而结缘,镇元子不计前嫌并且和孙悟空成为了八拜之交,结为了兄弟。

大家千万不要小瞧镇元子的实力,他乃是地仙之祖,同时也算是一个敢称祖的神仙了,而且它不受三界任何一个教派的管辖,一直都是无忧无虑的生活着,镇元子不仅实力强大,跟三清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有时间的时候,镇元子就会上到99重天外去找元始天尊谈论道法,同时他还有一颗天地所生的人参果树,这也是让三界神魔都梦寐以求的东西,就是因为这样,镇元子的地位也是随之而变高。

在西游记当中,观世音菩萨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你这个泼猴竟然把镇元子的人参果树被打伤,要知道他的实力,我都要敬上三分的。

由此可见,镇元子自身的实力和背景是有多么的强悍,不仅如此就连西天如来佛祖也是不敢跟他与其争锋,因为镇元子不单单和三清是较好的朋友,就连四帝都是要好的故人,玉皇大帝也在其中,拥有这样的实力,镇元子都可坐拥三界了。

大家都知道在路过五庄观的时候有两个小道士迎唐僧进门,而清风和明月虽然长得比较小,但是他们的岁数都达到了上千岁了,同时根据原著当中记载,镇元子坐下的弟子有很多都是散仙,关出徒的就已经达到了100多人,而且全部都是全真的上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