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件中国古代“不正经”的文物,古人留下来的珍贵文物真是萌呆了

这是1957年四川省成都市出土了一只东汉说唱俑,在博物馆展览之后,瞬间凭借着他欢乐的表情吸粉无数。本来应该全身是彩色的陶俑,现在掉色了,和秦兵马俑差不多,因为时间太长了么。

瞧他这可爱的小表情。

这是山西博物馆内一只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萌文物”的“胖红”,这件青铜器,名叫鸮卣(xiāo yǒu),其实是古人用来盛酒的,不过真的很萌和可爱哎,简直能萌出一脸的血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就是人首豹身的神仙......这尊唐代人首豹身镇墓兽雕塑是从阿斯塔那224号墓地出土的,凭借着他诙谐的表情,滑稽的身体呗网友们广为流传,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被设计出来的。

这表情,相当的生动啊......

这是1951年河南省辉县固围村出土的战国魏错金银马首形铜辕饰,凭借着它萌萌的表情,高傲的小鼻孔被人称之为“鼻孔哥”,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比萌谁赢过我们兄弟?哈哈哈,这大概是史上最萌的一对石狮子了......

都闪开,让我来......从来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大鹏鸟(大胖鸟)......以后要注意减肥啊!

这是四川三星堆博物馆的一只马头,被网友们戏称为中毒的马头,除了佩服古人神奇的脑洞之外,这简直就是现代版的表情包啊!三星堆文化是古蜀国文化,这只马头自然也是古蜀国人民的智慧结晶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