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一部古籍,被誉“千古第一奇书”,相传预言到了2031年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奇闻逸事是数不胜数。就流传下来上古时代三易,《山海经》,《鬼谷子》,《道德经》等等文学典籍。后来的每朝每代几乎都有奇人出几部旷世之作,如汉代的《史记》,晋朝的《竹简记事》,当然朝代离得比较远的,保存不算完整。近代的宋元明清出土的这些书就会相对来说比较完整的,如《永乐大典》和《四库全书》。

大家都知道唐朝在所有的封建时代属于最繁盛的一个朝代,这个朝代人才辈出。这时出了一本书据说预言了唐朝以后乃至到了2031年。确实令人惊诧不已!它一度被誉为“千古奇书”。这本书叫做《推背图》,作者是袁天罡和李淳风共同创作的。在书中它预言了后世的每一次大事件,以及走向大统一的社会。这听起来有点像江湖骗子所说的话,忽悠人的本事相当的强大,其实不然。这部书集结了星象和风水两门学问,非常的高深。

在唐初的时候他们为唐太宗算了一算,没想到他们将唐朝的国运算完了,还不算完,还将2000年后的一起给算了,直到袁天罡推了了一下李淳风的背,他才停止了往下算,也就由此得名叫做《推背图》。《推背图》对各个朝代的预言由于步步准确,所以对统治者来说不见得能接受的了,自己朝代的灭亡对他们来说是不想接受的事情。所以几乎各朝各代都把它列为禁书。但是并不影响他的延续,在民间这本书非常的火爆。

他的版本也被翻新了很多个,统治者拿这些事情根本没有办法,但是这些对他们来说是扰乱社会秩序的。曾经有人建议将真正的《推背图》真正的流放人间,让人们看到真正的《推背图》。不过解禁之前这本书也经过了改进的,现在存于世的最古老版本是在台湾的一家研究院里。据传说这本《推背图》预言到了2013年。说的意思大概是2011年是兔年,再过30年,也就是说到2031年才能真正才能真正的实现统一化。只不过呢,这些推测我们只能到过后才能知道能不能成真。不过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现在,不能活在想象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