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最神奇的三个预言,两个已应验,最后一个将在20年后揭晓

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有着许多先进的技术,同样也有着深不可测的预言,预言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不具备任何说服力。但是在中国古代,这样的预言,不知不觉中都已经应验,或者是准确到令人不得不信服。

预言之一:亡秦者,胡也

当时秦始皇派人在海上仙山寻找长生不老药之时,意外发现了一本仙书,上面写着“亡秦者,胡也”!

“胡”自然就是指匈奴,由于秦朝局势尚未稳定,常遭匈奴攻打和阻挠。只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胡”说的是自己的儿子胡亥,由于胡亥勾结同党篡改了遗诏,自己成为了秦二世。由于胡亥的荒淫无能,秦朝最终还是败在了他的手里!

预言之二:袁天罡看女王相

袁天罡自古以来就是神算的代表人物,他的《推背图》更是准确到令人毛骨悚然,然而中国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女皇帝武则天,和他还有很巧合的一面之缘。

袁天罡对其母说:“这个孩子眼睛有龙的特征,脸蛋又是呈现凤的形状,这个孩子长大了就了不得了。果不其然,武则天成为了袁天罡口中那一位,一统天下的人,史上没有的第二例!

预言之三: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这个预言,是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国考古队伍在新疆一处遗址中发现的,但是这则预言就写在一面旗帜上面,虽说老旧,也依然能够辨出字来。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