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箍棒一共有五任主人,孙悟空最弱只能排第五,第一没人敢惹

吴承恩老先生的想象力实在让人佩服,他为中国人创造了一个英雄,孙悟空。中国英雄孙悟空的出现,可早外国的什么蜘蛛侠,蝙蝠侠几百年。在孙悟空面前,什么蜘蛛侠,蝙蝠侠,变形金刚,都得被孙悟空一棒秒杀。孙悟空之所以能打出“猴三棒”般的爆炸性伤害,金箍棒的贡献功不可没。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金箍棒一共有五位主人,而孙悟空是最差的一任主人,孙悟空只是将金箍棒的威名远扬而已。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第一任,太上老君

老君制造,是武器的最重要符号,太上老君不知哪里弄来一八卦炉,专门制造武器。从八卦炉中出来的武器,数不胜数,像是九齿钉耙,金箍棒,金刚镯,芭蕉扇。小编没记错的话,孙悟空是八卦炉中出来的,也是太上老君打造过的武器,怪不得孙悟空一出八卦炉就实力大增。太上老君作为道祖,如来都不敢惹,三界中谁人不给他面子?

第二任,大禹

金箍棒一共重13500斤,拿的起的人并不多,大禹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哥,绝对是一名大力士。大禹治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一路上就有妖魔阻挠,大禹凭借着金箍棒,一路斩妖除魔,杀死了无支祁,相柳等上古奇妖

第三任,东海龙王

东海龙王是拥有金箍棒时间最长的,从大禹治水到西天取经,整整得有几千万年。小编想说,东海龙王在西游记中实力是强大的,他自身也有实力隐藏着,更厉害的是他的软实力。

东海龙王这人比较好打交道,他的朋友,遍布整个西游记,从牛魔王到孙悟空,从孙悟空到二郎神,个个都在东海龙王的人脉网中。

第四任,孙悟空

孙悟空虽然不是金箍棒最强的主人,却是金箍棒最好的主人。孙悟空跟金箍棒,简直就是绝配,金箍棒在孙悟空手机,发挥了最大实力。如果孙悟空拿刀,或者拿九齿钉耙,那形象,小编简直不敢想象,想想都觉得辣眼睛。

第五任,六耳猕猴

六耳猕猴存不存在,都还是一个问题。现在普遍的共识,六耳猕猴其实就是孙悟空变化出来的,是用来打压唐僧的。六耳猕猴相比孙悟空,更富有猴子的本性,更率真,更富有反叛精神。

那么,大家觉得谁还是金箍棒的主人呢?

本文由历史观察君原创,为个人观点,仅供西游解读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