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里纯妃为什么不爱皇上只爱富察傅恒这样的一个侍卫呢?

这次于正的戏延禧攻略非常的火,里面的妃子也是各怀绝技,延禧攻略里的纯妃可已说她深藏不露,总是一副笑盈盈的模样。

在剧情的开头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身为妃子她却不愿意侍寝呢?情愿大冷天的往自己身上泼凉水让自己生病,也不愿被皇帝宠幸。在后宫里,只有被皇上宠幸生下皇子才能让自己的地位升高,每个嫔妃都想尽办法的被皇上宠幸。所以说纯妃她绝对是个异类。她竟然要想尽办法不让皇上看上她不让皇上注意她,但皇上也会觉得奇怪,心生好奇心,他的妃子竟然不想与他同床共枕。所以还跑去了纯妃的宫殿,此时纯妃正在用茶水在桌子上写了个和字,皇帝看到了龙颜大怒,纯妃虽然心里非常的着急,但脸上还是故作镇静,还故意说了一些惹皇上生气的话,直到后面皇上摔门而走,可她并没有觉得自己失去了宠爱而觉得难过反而觉得庆幸。

可她为什么不想让皇上看上她呢?那是因为她喜欢上了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可惜后来得知傅恒喜爱之人是一个小小的宫女魏璎珞,从那之后,宠妃开始心生怨恨,从一个善良之人变成了一个不可理喻的腹黑之人。觉得自己心里所托非人得不到合理的回应,她不仅失去了自己当时初恋的美好回忆,还让她自己觉得之前对富察傅恒的付出都是错误的毫无价值的一厢情愿。她对傅恒的爱更多的是一种遥远的寄托,她觉得那是一种美好的爱情,她有她自己的高傲,有自己的尊严,她爱傅恒,爱的那么的狂热,纯粹,竟然放着皇帝的老婆都不愿意做。她自己觉得为傅恒付出了很多,自己全身心爱傅恒,可到最后却亲手伤害了傅恒所爱的人。

在这深宫里,自己得不到的就想办法毁掉,她在得知傅恒爱上了一个小宫女之后智商完全下线,之前的纯妃与高高在上的高贵妃相比,俩个人的性格就完全鲜明的展现出来,高贵妃为人狠毒但是没有智商,纯妃就显得层次完全高了一层,让人家觉得她的端庄聪慧和无比的聪慧,也真是成也一人败也一人。

在纯妃的三观里,爱情和权利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爱情,即使进后宫,她可以为了自己的初恋情人爱屋及乌无私的为皇后奉献。自己的爱情梦想破灭之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自强,爱自己,让自己过得更好。只是用了小小的一段时间就让皇上宠的她让后宫各个嫔妃羡慕,并且受宠爱的日子还是很久的。看来想要做一个成功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独特的本领,谁的手段高明,谁就是最后的赢家。哪个成功上位的女人不是毁掉了一大批女人美好的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