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死的最冤的7大名将,一生杀敌无数,最终都意外惨死

中国的历史上的王朝一直处在一个分分合合的状态之中,因此这就造成了战争的存在,善于带兵打仗的英雄人物也因此登上了历史的戏台。他们用生命和流血在这个舞台上书写自己的荣耀,获得众多普通人的瞩目与敬仰。但是他们在获得这些荣耀的同时,却也有很多名将因为一些意外而死去,一代豪杰最终成为众人闲谈时的笑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说历史上死的最冤的7大名将,一生杀敌无数,最终都意外惨死。

最为让人可惜的就是三国时期的张飞了,作为老三的他在辅佐他大哥的时候打了无数的胜仗,着实是一个勇武之人。但是他最终死的时候却是有点惨,在他喝完酒大醉之后就被他手下的将士给杀害了。因此他没能死到战场之上,也没能死在敌人手里,而是死在了自己人的谋害下,这不禁让人觉得他实在是可怜。这样还没见到敌人就死去的英雄还有国士韩信,在萧何的算计下他被人蒙着眼就杀害了,可怜的他死前甚至都不知杀害自己的到底是谁。

意外而死的还有一位猛人,他就是大清朝的开山之人闯王李自成。他为清朝的建立还有明朝的覆灭做了极大的贡献,没有他的攻打清军难以入关称王。但是可惜的是他在正荣耀的时候却意外惨死了,而且死法还让人唏嘘不已,觉得十分可笑。原来他死之前在和多尔衮还有明朝的残余势力进行最后的对决,但是不幸的是他运气不好最终惨败,并且损失了大量的兵力。最终他只带了寥寥数人就慌忙逃窜,在逃亡的过程中被沿途的农民当成了明朝的余孽,结果这位英雄人物在众多农民的围攻下惨死了。

除了上面这三位意外惨死的好汉之外还有几位他们的死也是特别的可惜,战国时期的李牧因为背叛了赵王在仓促出逃的过程中被前来的追兵给追上了,在一番苦战之后被活活的给累死了;三国中英勇的小霸王孙策在打猎的过程中被土壤从草里跳出的三位草莽给砍死了,不然优秀的他一定能在江左做出一番成绩。

还有晚清时期的蒙古大将僧格林沁在围剿太平天国的众多乱党的时候被敌方一位不知名的小人物从背后下黑手给杀害了。最让人惋惜的就是近代时期著名的爱国将领张自忠将军了,他一生为国征战,最终却因坚守阵地而惨死在日本的一位小士兵的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