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年赵构支持岳飞灭金,能成功吗?

说“二圣”是金国秘密武器的,好像对南宋一击必杀的。都是被某些猿猴上帝视角的坑货蛊惑的,你怎么知道高宗学不了唐肃宗李亨呢?

要是二圣自立,一个被金人立的傀儡怎么就合法性了?何况直捣黄龙之后你把哪块给他自立?放归南宋,在南宋他连自己的嫡系都没有送还又能怎么地?何况那时候二圣中他爹还死了。我也上帝视角一把,真放回来高宗让他去给他爹守灵顺便生个病就完美解决了。

奉劝大家别人云亦云,用自己脑子想想,要是“二圣”真有那么大能量的话,金国早就“挟天子以令诸侯”了,今天传个圣旨让韩世忠让道,明天传个旨意让刘琦投降,后天让二吴开门。谁会听?宋金两方都知道是扯淡,怎么到今天就成必杀了?。

高宗就是一个偏安的怂货,没胆略,一门心思偏安议和,打下来的地方还让回去,能打的将领罢官夺权,一味求和卖国求安。议和都跪着给金人当臣子了,也别捧那么高了,甚至要我说,他一手毁了宋朝汉人的前程,要为后来元灭金,灭宋死亡的汉人负历史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