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亲临战场带兵打仗的二把手,全都是文人,最后一个才是牛人

战场刀枪无眼,带兵打仗的的都是身怀绝技的武将,因为要冲锋陷阵,没有两把刷子怎么敢上战场?但是历史总会出现一些奇葩,带兵打仗的却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人!说是手无缚鸡之力有点夸张,但是他们的武力确实不够对方武将热身的!身为文官而且还是二把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本来该在朝中养尊处优,没事溜溜鸟种种花啥的,但是他们闲不住,却要没事找刺激,不仅掌握兵权,还要亲自上战场!不怕死的三位牛人!第一位,曹操!

不要说曹操文武双全,曹操的武力值真的很难启齿,对方随便一个武将就能要他的命!但是老曹心眼多啊,猛将如云,这就是本事!第二位,诸葛亮!坐着一辆四轮车,鹅毛扇一扇,就能掌握千军万马,玩心眼的就是不一样!

第三位,伯颜,蒙古元帝国丞相,文韬武略,灭亡南宋,逼得南宋大将张世杰,宰相陆秀夫投海自尽,虽说是张弘范干的,但是总指挥是伯颜!崖山海战,南宋10万军民投海自尽,这场悲剧就是伯颜总导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