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在射雕中是什么实力,能赢一灯大师么?书中给出了答案!

段氏的武功,在天下都是声名在外的,特别是那六脉神剑让人们都望而生畏,威力也是很多武功秘籍无法相比的。这个武功非常难练成,毕竟威力这么大不是谁都可以学成的,而且这个绝技也是段家的不传之秘。在小说的历史时间线中也只有武学天才段誉修炼成功,凭借这门武功一跃成为高手。当时的华山论剑,一灯大师靠着一阳指力压群雄位列五绝。

说实在的,除了王重阳极高一筹,他们四人都是半斤八两,如果是生死决斗的话,不一定会是怎么样呢。其实也无所谓了,华山论剑正宗的本来就是天下第一,第二第三的倒是无所谓。只能说王重阳天下第一名实至名归。

乔峰是天龙八部中的主角,乔帮主武功盖世,行侠仗义,但是乔峰能不能秒杀一灯大师呢?在天龙八部中乔峰出来没有秒杀过对手,这与慕容复的交手中,乔峰甚至与他打成了平手,但是乔帮主的武功是毋庸置疑的,乔峰的过人之处在于他会掌握时机,他能把握好,该什么时候出手。

段誉作为一灯大师的祖先,段誉会六脉神剑,他也是六脉神剑的最后一个传人。六脉神剑作为云南大理段氏一族的最高武学,六脉神剑修炼极难,对内功的要求极高,一灯大师只会六脉神剑的初级武功,一阳指。在天龙八部中,段誉都不是乔峰的对手,一灯大师肯定不是乔峰的对手,但是乔峰能不能秒杀一灯大师呢?答案是否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