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历史上真正的“狐狸精”,妖艳无双,“妲己”都比不上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古代妖女的历史故事,讲的是她才是历史上真正的“狐狸精”,就是妲己都比不上。咱们一起看看到底是谁吧!说到狐狸精,很多的人都会想到是苏妲己,因为《封神演义》中的描述,她是一个祸国殃民的女子, 本来是轩辕古墓中修炼的狐狸精,后来受到女娲娘娘的旨意帮助武王伐纣。所以她去了朝歌成了商纣王的宠妃,在这期间做了很多丧心病狂的事情,因为她长得很美丽妖艳,迷得商纣王是不要不要的。

但是根据小编所了解到的历史,其实苏妲己在历史上并没有那么的毒辣,但是因为《封神榜》把她的形象给放大了,所以人们自动的代入,觉得苏妲己就是这样一个狐狸精。其实在历史上有一个比她更加妖艳的狐狸精,她要是称第一绝对没人敢称第二,这个狐狸精长得貌美无双妖艳魅惑,她就是妹喜,也是夏朝最后一位君主的皇后。关于她的长相其实史料中多有记载,这个女人非常的善于勾人,一双眼睛像是要把你吸进去。

因此男人是不由自由地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小编觉得男人本色,应该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吧!那么为什么说妹喜是历史上第一狐狸精呢?听小编慢慢的往下讲,咱们看看她都做过什么吧!妹喜非常的喜欢喝酒,商纣王的酒池肉林都觉得奢侈,但是跟妹喜的比起来还真不算什么。妹喜建造了一个非常大的酒池,甚至还在里面划船,邀请了3000人一起划船喝酒,因此不少人因此醉死。所谓的醉生梦死也不过如此了吧!

妹喜除了喜欢喝酒之外,还喜欢听衣服被撕开的声音,知道为什么西方国家非常喜欢丝绸吗?正是因为稀少,但是夏朝的君主为了满足妹喜的这个喜好,竟然派人专门制造很多衣服,专门撕给妹喜听。她的奢侈程度后世的女人没有一个比得上,但就是如此她还有本是迷得夏桀不理朝政,最后夏朝就毁在了他们的手上。小编觉得凡是一个暴君的手上都有一个魅惑天下的女人,但似乎正是因为如此,才把王朝的覆灭怪到一个女人的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