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除了有狐臭,还有一个生理缺陷与李隆基臭味相投

提起杨贵妃大家尤为熟知。杨贵妃作为古代的四大美女之一,容貌可谓倾国倾城,而且能歌善舞,在唐朝时,深受李隆基的喜爱,而李隆基这个皇帝,也很是荒谬,因为杨玉环本来是他儿子李瑁的妃子,因为李隆基看上了杨玉环的美色,所以,从他儿子的手里抢了过来,如此滑稽之事,居然被一个皇上做了出来。是因为什么呢,其实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李隆基得知了杨玉环有这一缺陷,对她一见钟情,不得已从他儿子手中抢了过来。

李隆基

都知道杨玉环是个美女,但是杨玉环天生却有着常人不能忍受的体味,那就是狐臭,杨玉环自己有专门洗澡的地方,名叫华清池,皇上赐给她许多的花瓣,她就自己常常在里面伴着花瓣洗澡,所以身上有着香味,但是过不了多久,香味挥发散去,狐臭的味道上来,常人简直不能忍受,但是这一点李隆基可以接受,因为这个李隆基本身也是有狐臭之人,所以说,有体味这个事情,他们两个简直是不谋而合。

李隆基

最为重要的是,杨玉环还有一个生理缺陷,那就是“脚臭”,怎么个臭法,可以说不同于寻常人,因为自己本身有着狐臭,只要晚上沐浴更衣之后,要回屋子里和李瑁睡觉,寿王李瑁根本不能忍受,只能与她常年分居而住。在偶然的机会下,李隆基在他生病看望之时,恰巧路过了她的府邸,在门口就已经闻到这个味道,宫女下人们都已经变样,可是李隆基很为享受,恐怕就是和榴莲一样吧,有人觉得臭,有人觉得香。

李瑁

也正是因为这次的机会,使得李隆基对杨玉环更为喜爱,便把杨玉环夺了过来,他的儿子自然是不敢多说什么,其实是内心里极为兴奋,因为他终于可以不用忍受这种痛苦了,而且另一方面,还让他的父亲李隆基觉得对他亏欠,毕竟是抢了自己的老婆。李隆基终于如愿,因为二人有着同样的缺陷,那就是狐臭和脚臭。简直就是臭味相投,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