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这三大谎言,很多人估计都被骗了,你相信几个呢?

“谎言”这一词,常被我们诟病。但在历史的长河中,却不乏这样的谎言。时间给历史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人们总是会十分好奇究竟历史的真相是什么,也有人在不断追寻,有些事在一代人的传说中变成了定论。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历史上的三大谎言都有哪些?

三、徐达吃蒸鹅而死

徐达是明朝的开国功臣,朱元璋登基后,为了防止功臣们抢夺他的天下,便将功臣一个一个找理由杀死了。而徐达在一次生了背疽时,朱元璋特地送去御赐蒸鹅一只,表达慰问之情。朱元璋给徐达吃鹅肉,实际上是杀他的手段。徐达吃了朱元璋送去的蒸鹅,当晚就“毒发而死”。这其实是谎言一个,徐达背部只是受了点小伤,吃蒸鹅怎么会死?再说当时朱元璋在南京,徐达在北京,如何送蒸鹅?徐达吃蒸鹅而死,你还在信吗

二、拿破仑是个小矮子

在历史的记载上,拿破仑简直就是一个不亚于中国秦始皇的“神”。拿破仑是法国大革命的维护者,五十多场的战役,奠定了他欧洲霸主的地位,除当时英国外,所有的国家都对拿破仑俯首称臣。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拿破仑个子低矮。其实拿破仑其实并非很矮,他去世时的身高为5英尺6.5英寸,也就是一米六九,并不是传说中的小矮子

一、诺亚方舟的发现

诺亚方舟传说是这一个方形船只,其建造的目的是为了让诺亚与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种陆上生物能够躲避一场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灾难。在1984年,英国的考古人员宣布在埃及曾经发现了《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还出示了很多图片。不过这只是一个传说,诺亚方舟可能真的不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